翔空

主要是少歌人,更新頻率極其不穩定,想到就會更。
假面騎士那篇我不知道怎麼更了。

性癖組小段子

小段子

「哎呀健屋歡迎來玩。有點早呢,開臺時間還要三個小時,是要先喝點酒還是吃點東西嗎?」

「伴手禮?啊,謝謝,勞煩費心了。……嗯?鳳梨啊,感覺挺甜的。」

「那我去切一下鳳梨……指甲刀?指甲刀在那邊桌上啊,是要修指甲嗎?」

「鳳梨切好了喔。啊,你用了之前買的漱口杯啊,一對的感覺真好呢,家裡跟你一對的東西越來越多了,有種舒服的感覺呢。」

「要幫我剪指甲?可以喔,那你幫我剪的時候我來餵你吃鳳梨。啊~啊,好可愛。要喝點酒嗎?不能喝到醉喔,畢竟我跟你必須有一個人不能喝醉,要不然台開不了的。」

「那麼我去收拾一下水果盤跟剪下來的指甲。啊,消毒水跟洗手乳,也是呢,現在的確需要隨時做洗手跟消毒。」

「好咧,離開臺還有一點時間……嗯?健屋?為什麼、要把我壓倒呢?」

.

「健屋我啊,要來吃甜點了喔。」

评论(1)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