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空

主要是少歌人,更新頻率極其不穩定,想到就會更。
假面騎士那篇我不知道怎麼更了。

【劉鶴】明日戀歌_4(完)

放開一切的劉美帆是很可怕的,鶴姬八千代這麼想著。

她又戴了很久沒戴的項圈,原因當然是為了遮住後頸的傷口。

不管自己的體質是怎麼樣,後頸全是血實在不能給別人看吧。

美帆還倒在床上大睡特睡,反正今天是假日就隨她睡吧,八千代是這麼想的。

雖然也是這個人折騰了自己快六個小時。

是因為壓力消失了,所以才能放開來去做了嗎,八千代這麼想,然後來到了約好的地方。

「呦,八千代……嗯?」

夢大路文驚訝的看著自己,毫無疑問是項圈的部分。

八千代掀起一點點讓她看看底下的狀況,讓文發出了驚訝的聲音。

「還是跟美帆說一下比較好吧,感覺再用力一點脖子都要被咬斷了……」

如之前所說,美帆很難提起性慾,第一次與第二次之間隔了幾個月,所以她完全沒有床事的經驗。

所以美帆只是藉著直覺下口而已,重複的標記當然是沒什麼用處的,但美帆還是咬了。

然後做的激烈了,咬的也兇猛了。

咬的兇猛了,就是出血大放送了。

不過對於文的提案,八千代搖了搖頭,

「這個倒是不必了,她喜歡的話就讓她咬吧,我相信她應該也不會把我弄到生命垂危啦,而且……」

「而且?」

八千代有點臉紅的回答:

「其實有點爽……」

「……我等等就打電話給栞要她別靠你太近。」

文的眼神看起來無比認真。

兩人會出來是為了挑八千代想要的東西。

雖然自己做也可以,但八千代說想要外人來做判斷,才在昨天的時候跟文約時間了。

談好之後下一秒就馬上約出來了,她自己都覺得好笑。

兩人現在一邊逛街,一邊天南地北的聊著。

「凜明館這邊我也只讓珠緒知道自己的體質而已,這東西還是藏越深越好,但要是全部藏起來出事的時候沒人幫忙就不好了。」

「想的挺周到呢……意思是我不值得信任嗎。」

八千代賭氣一般的鼓起臉頰,文則是打哈哈的跟她道歉。

「不過從八千代你的說法來看,美帆應該很以前就對你有想法了。」

聽到文的話,八千代歪著頭,

「大概是吧?畢竟以前我基本上滿腦子都是你的事。嗯……畢竟當是她也沒有拒絕我……不對,嚴格來說還是拒絕了……」

想到一開始想推倒對方,卻反過來被對方抱回床上說教,八千代自己都覺得詭異。

「不過可以看出來,美帆不想傷害你,不管是哪個方面。」文自己得出了結論,

「正因為不想傷害你,才什麼都關心你,卻又什麼都不靠近你。」

「……這倒是真的啊。」

就像昨天那樣,被發情期侵蝕的美帆,卻寧願破壞房間來壓制衝動,也不想讓自己碰觸她。

「所以啊,我在想。」文皺起眉頭,

「美帆是不是,完全沒有在跟你談戀愛的想法。」

「……好像是。」

想到美帆可以直接說出要分手這個詞,八千代甚至可以認為,她只是為了讓自己能有個安身的場所,才待在自己的身邊。

「那樣的話。」

文轉過身,從旁邊的層架上拿下看中的東西,交給八千代,

「這個給她再合適不過了。至少得讓她知道你現在的感情是認真的。」

八千代接過了物品,在思考了一陣子之後,點了頭。

文盡責任的把她送回齊格飛的宿舍門口,說是因為現在見到晶會很尷尬就逃走了。

八千代獨自一人上樓,在這個期間她也思考了很多。

美帆會不會還在睡覺呢?那麼,也該迎接天明了吧。

陪著自己一直在夜晚渡過也是辛苦了,這一次,就兩人一起,前往明天吧。

這一次,八千代主動踏向前了。

「美帆,我回來了……抱歉沒說一聲就出去,我帶了東西回來。」

之後上學時,八千代已經不用戴項圈了。

不過,她跟美帆的對戒,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

八千代已經不再看著曾經。

美帆已經不再遙遠著保護她。

對於她們來說。

今天開始,才是正式交往的日子。

评论

热度(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