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空

主要是少歌人,更新頻率極其不穩定,想到就會更。
假面騎士那篇我不知道怎麼更了。

【少歌同人】紅玉之君的巧克力

二月十四日,情人節。


嚴格來說是商家為了增加巧克力的銷售量而出現的噱頭,齊格飛的大家都是明白這件事的。


但畢竟大家都是女孩子,對浪漫的憧憬還是有的。


導致的結果,就是高貴之君們收到了不計其數的巧克力。


五個人都有各自不同的反應,其實很新奇,今天的齊格飛比以往還要好玩一點。


我也送出了自己的巧克力,對象是紅玉之君的劉美帆同學。


雖然跟我是同一個年級,但充滿爆發力的演技讓她足以擔當這個地位。


而且,可能是中國留學生的關係,雖然日語已經學得很好了,但某些複雜的詞還是會讓她當機很久,這一點很可愛。


相反的,她的五官有種特別清秀的感覺,眼角的淚痣只是看著就能把魂魄給勾走,一旦劉同學站上了舞台,我的眼睛就離不開她了。


雖然,她的穿衣品味不算太好,有一次不小心見到她穿著一種學校沒有的演出服,那一件其實很適合她。


話題扯遠了,總而言之,我將自己的巧克力送給了她。


要說本命嗎,其實也不太算,我知道她肯定不會把這個巧克力當成什麼擁有特別涵義的東西。


事實也的確如此,當她收下我的巧克力之後,她很高興的對我說了:


「謝謝你,請下一次也繼續支持我們高貴之君!」


你這是搞投票活動嗎。


不過會送劉同學巧克力的,有很多都是想看她這種反應的人,說是因為這種反應很可愛。


而事實,也的確沒錯,這種傻傻的反應,確實讓我心底癢癢的。


送完了巧克力,看到了劉同學美麗可愛又帥氣的笑容,老實說我已經很滿足了。


即使是情人節,齊格飛的課程也不會有變動,但是有了那個笑臉,感覺一整天的課程都有了活力。


我原本以為一天會這樣過去。


放學的路上,因為氣候異常引起的變化,今年的櫻花又提早開花了一些。


櫻花雨是很漂亮,但是連續看了好幾年同樣的東西,也會逐漸的習慣。


我走在回家的路上,一邊回味著劉同學的笑臉,順便想著晚餐要吃什麼的時候。


「喂,那邊的。」


我聽見了聲音。


很近,我周圍也沒有別人,感覺應該是在叫我。


但是,身旁完全都沒有人,聲音到底是從哪裡傳來的?


「上面,上面。」


我抬頭,還沒來得及看到什麼東西,有個盒子朝著我丟過來。


不過我好歹也是齊格飛的學生,反射神經還算不錯,很輕鬆就把那個東西接了下來。


但當我看清楚那東西時,我愣了神。


那是巧克力,一個四方形的巧克力,包裝的挺精緻。


再看向巧克力被丟來的那個方向。


紅玉之君的劉美帆,穿著那套帥氣的演出服,坐在高高的圍牆上。


滿天的櫻花散落著,與她的容貌形成漂亮的搭配。


她對著我,輕輕的,溫柔的微笑,跟早上那個笑容完全不一樣。


「我認得你的,你一直都盯著我看對不對。」


劉同學對著我說,雙腳晃啊晃的,然後哈哈的笑了幾聲,


「每次站上舞台的時候就覺得有股強烈的視線,試著找了幾次,發現都是你。」


我低下頭,沒有想到這件事會被她給發現。


「不需要害羞,相反的我要謝謝你,謝謝你對我獻上如此強烈的支持,謝謝你一直在看著我。」


她指著我手上的巧克力,


「所以,這個巧克力是我特地送你的,全校只有你哦。」


我瞪大了眼,看著手上的巧克力,感覺份量似乎增加了許多。


但是,很幸福,很高興。


「情人節快樂。」


劉同學翻身一躍,從圍牆的另一側翻出去,離開了。


好漂亮。


好帥。


好喜歡。


緊緊抱著手上的巧克力,我暗自發誓,從今以後的視線,也會一直追尋著對方。


评论

热度(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