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空

主要是少歌人,更新頻率極其不穩定,想到就會更。
假面騎士那篇我不知道怎麼更了。

【悠壘】體育服

「壘,我忘了帶體育服了,借我穿。」

聽到田中悠悠子向自己提出要求,秋風壘露出了難以置信的面容。

悠悠子也不是什麼會記得所有事的人,而且愛睡覺的她會忘了帶體育課所需要穿到的體育服也不是什麼難想像的事。

但問題都不是這些。

「悠子,首先。」壘指著她,還有自己,

「我們是同班的,你要上體育課,就代表我也要上體育課,這樣我沒辦法借給你。」

「好像是的呢。」悠悠子點了頭。

「再來。」壘指著悠悠子桌子旁邊掛著的袋子,那是她用來裝體育服的袋子,

「你明明就有帶來。」

「好像是的呢。」悠悠子點了頭。

「你明明就有帶衣服,為什麼還要借我的衣服穿啊。」

壘反過來問她之後,得到的是對方一臉理所當然的回答:

「因為我想穿壘的衣服。」

「不不不……」壘按著自己的太陽穴,

「這稱不上理由吧。」

「……因為,我喜歡壘的味道。」悠悠子的聲音放小了點,但在兩個人距離這麼近的狀況下,壘不可能聽不到。

好可愛,我的女朋友好可愛。壘忍住想要大叫的衝動,成功通過忍耐巴珠緒前輩發廚修行的壘,要忍住炫耀女朋友的衝動是輕輕鬆鬆。

「雖然也不是不行啦……」壘將自己的體育外套脫掉,交給了對方,

「反正今天天氣算暖和,我不穿外套也可以。」

「謝啦。」悠悠子接過外套,她看著手裡的外套幾秒鐘。

「……悠子?」見對方沒有任何動作,壘叫了她一聲。

下一秒,悠悠子用力的吐了一大口氣,接著把自己的臉塞進外套裡,猛烈的吸了一大口氣。

「悠子!?」

過了差不多五秒,悠悠子抬起頭,發出「噗哈」的聲音之後,輕柔的傻笑著,

「壘的味道,讓人安心。」

壘用最快的速度把教室的門關上,大家都已經出發去操場了,所以教室現在只有她們兩個。

在確保周圍完全沒有人之後,壘用力的抱住了悠悠子,

「我的女朋友好可愛!」

她最終還是沒能忍住。

#

「田中,下個換你。」

體育課的時候,老師點到了悠悠子上去跳馬。

悠悠子懶洋洋的回答了一句「好」之後就站起身往前方移動。

「……秋風?」

所有人都看到悠悠子身上的外套寫著秋風這個姓氏。

所有人都轉頭看坐在一旁的壘。

她恨不得挖個洞把自己埋了。

老師看到外套時也歪了頭,然後說了一句:

「秋風,你趕快去幫人家辦入籍吧。」

「老師!?」

评论(1)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