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空

主要是少歌人,更新頻率極其不穩定,想到就會更。
假面騎士那篇我不知道怎麼更了。

八千代的跟蹤小紀錄

夢大路文在打工的地方忙的暈頭轉向,今天的客人意外的多,即使有巴珠緒給她一起跑外場也有些應付不來。

「文!三桌要點單!」

「文!四位客人要帶位!」

「文!出餐了!」

各式各樣的狀況出現了,這是身為工讀生,身為一名外場人員必經的道路,而且還不會只有一次。

她咬著牙,為了生活,為了工資,為了珠緒家那堪稱一絕的柚子醋,文決定拚上一切。

與此同時,鶴姬八千代坐在角落,目睹了這一切。

「這可真是……哼哼。」

她笑的挺開心的,然後拿著手機錄影著,等等就直接發到齊格飛的群組裡面給大家看看。

看見文忙到恨不得有三頭六臂的樣子,八千代突然覺得一陣神精氣爽。

這就是不用動手也能看見對方陷入麻煩的感覺嗎,真是太棒了。

「抱歉這位客人讓你久等了,需要什麼服務……啊,鶴姬同學。」

八千代扭頭一看,來服務自己的不是別人,正是凜明館的座長巴珠緒。

這家店本來就是她們家的,珠緒會在這裡也是理所當然的,何況現在生意如此的忙,她當然也不會坐在櫃台裡享樂。

珠緒只是思考了一陣子,然後就拍了一下手了解狀況了,

「來找文的吧,我這就叫她過來。」

「等一下等一下,還不能見她!」

八千代急忙拉住了正要跑走的對方,雖然對方理解的很快,不過快到差點沒反應過來也不太好。

「我是來偷偷找她的,等一下私下再跟她聊就可以了,麻煩幫我保密一下。」

八千代吐了舌頭,對珠緒使了眼色。

她馬上就了解了,珠緒點了點頭,

「那就我來服務你吧。不過專程來找她……應該是很重要的事?」

「的確挺重要的,因為……」八千代說到一半,硬生生將詞語卡在喉嚨裡。

如果直接說是栞的事,那就沒意思了,惡作劇之心在八千代心底湧現出來,她決定來捉弄一下這位座長。

「因為我是來向文前輩表達自己的愛意的呀。」

說完這句話之後,八千代能看到珠緒很明顯的震動了一下。

很好,上鉤了,接著是追擊,八千代假裝嘆了口氣,

「文前輩轉學的時候,我沒有成功把自己的心意傳達給對方呢,所以這次一定要把握機會才行。」

原本還想再繼續說些什麼的,可惜不行了。

珠緒雙手撐在桌上,身體微微的俯下身,然後用輕柔的笑容看著她,

「你是說真的嗎?」

八千代嚥下自己的口水。

這個笑容太可怕了,連鳳滿的笑容都不會露出這麼明顯的殺意。

「當然是開玩笑的啦,啊哈哈,實際上是栞的事情啦,哈哈哈。」

八千代決定立刻收起惡作劇的想法,面對這個人可不能說錯任何一點話啊。

「太好了呢,不是真的。」珠緒嘆了一口氣。

八千代拿出手帕擦汗,明明是冬天卻流了一身冷汗也是新奇的感受。

「莫非學姐跟文已經是那種關係了?」

她試探性的問了一句,結果得到的卻是珠緒紅著臉結巴的回答:

「欸欸欸欸沒沒沒沒有啦怎麼會有呢啊哈哈哈哈。」

看來應該是沒有,不過想法大概是有的。

八千代暗自慶幸著自己在地雷區前面伸回了腳。

不過,在珠緒好不容易幫八千代點完餐點之後,她在離開之前不忘交代一句:

「千萬不要跟文說喔。」

八千代再一次強調,她從沒看過有人可以用笑容把殺意表現的這麼明顯。

她甚至都想放棄有開暖氣的室內,跑去外面埋伏文了。

巴珠緒,可怕的女人。

评论

热度(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