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空

主要是少歌人,更新頻率極其不穩定,想到就會更。
假面騎士那篇我不知道怎麼更了。

【鶴文】往事不堪回首

「--那麼,時間不早了,我先走了。」


鶴姬八千代離開了這間小公寓,房裡一瞬間又變得安靜了起來。


夢大路文坐在地上,大大的嘆了一口氣。


「有多久沒有跟那傢伙單獨說過話了。」


雖然這次聊的完全是正事,但仍然還是有點小小的幻想。


--那傢伙,這次沒有從背後抱過來呢。


文想起了以前在齊格飛的時候,雖然自己當時對於舞台以外的事沒有興趣,但這位學妹卻會一直來煩自己。


最常做的事,就是從她的背後抱上來,在她的耳朵旁邊吹一口氣,然後笑嘻嘻的跑走。


在嚴肅的齊格飛裡,一臉壞笑著逃跑的八千代與滿臉怒氣追逐著對方的文成了一門奇景。


「現在看來,八千代跟伊千繪還真像。」文冷笑了一聲,從惡作劇的角度來看,兩人確實相似。


想著想著,微微抬起的嘴角又掉了下去。


文不是很喜歡去回憶八千代的事。


每一次每一次,都會想起最後一次與她對話的事。


「……我不能接受你的感情。」


那是在轉校之前的事。


「我得走了。」


文的記憶很深刻。


畢竟她親眼看著平時總是笑著的對方,崩潰似的哭泣著跑走。


若不是親眼目睹,根本不會相信吧,鶴姬八千代居然還有這種表情。


文笑不出來。


只要回憶起這件事,就笑不出來。


栞曾經說過,自己背叛了齊格飛。


這麼看來,還真的是呢。


誰都不說,誰都不問,自顧自的離開了,連一句安慰的話都沒說出口。


這樣對她來說,也的確算背叛吧。


文揉了揉臉,她把自己弄醒,不能再繼續深陷於過去。


八千代邀請自己去見栞,那麼說什麼自己都得去才行。


正想打算準備的時候,大門又被敲響了。


文打開門,前面站的是尷尬笑著的八千代。


「抱歉抱歉,太晚了電車都停了,我能住一個晚上嗎?」


文愣了一下,然後做出一副沒辦法的表情,


「真是沒辦法……我這邊沒多少東西,粗茶淡飯不成敬意。」


「哎呀,我親愛的文前輩願意幫我做晚餐嗎!」


「你還是別叫我前輩了,怪噁心的……」


讓八千代進家門之後,文關上了門。


不會有其他人知道,她們在這一天晚上又發生了多少事。


评论(2)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