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空

主要是少歌人,更新頻率極其不穩定,想到就會更。
假面騎士那篇我不知道怎麼更了。

【少歌同人?】不要亂玩金箭

這裡是舞台的世界。


被舞台少女們賦予靈魂的角色,會在這個世界自由自在的活動。


每一天,都會有全新的事情發生。


比如,阿波羅與俄里翁談起了戀愛。


比如,鬼影與浦島太郎争起了乙姬。


比如,武藏與羅賓漢發起了對決。


又比如--


邱比特,被波呂克斯與阿通吊在了樹上。


「請放過我。」邱比特以一副無辜的表情,甚至還有點楚楚可憐的祈求著。


波呂克斯通常的狀況下是會直接替對方解開束縛的,但是今天的狀況不太一樣。


「你倒是好好解釋一下。」阿通臉上冒著青筋,手裡拿著一隻金箭,


「突然把這把箭射過來是想做什麼啊!」


「哎呀,反正也沒射中嘛。」


邱比特哈哈的笑著,像是忘了她上一秒還在哭訴。


「回答我的問題。」阿通走到她身旁,用來把邱比特吊起來的繩子是她用來為恩人織布的,非常的牢固。


所以,她抓住了邱比特,然後用力的甩了一下。


對方順時針轉了好幾圈之後,因為繩子轉到極限了,於是又逆時針轉了回去,結果反方向又轉到極限了……


一直重複著不斷轉圈的循環,最後只聽到邱比特虛弱的「對不起我只是想開個玩笑」的聲音。


「懲罰……這樣就夠了吧,不然有點可憐的樣子,兄長大人……」波呂克斯於心不忍,試圖幫邱比特求情。


「我說了多少次我不是你的兄長,只是長得像而已……」對於莫名奇妙多了一個妹妹……或是弟弟的阿通,她只是嘆了口氣。


波呂克斯只是因為自己長的像她的哥哥,所以與她比較熟,也常常來找她。


阿通並不是很厭惡,反而有點高興,她剛結束與恩人的報恩行為,但恩人已經知道她的真面目了,所以已經沒地方去了。


與波呂克斯在一起的時光很開心,也的確像是自己多了一個弟弟妹妹一樣,也是因為與她的距離太近所以才差點被邱比特攻擊的吧。


回到正題,邱比特看起來也到極限了,臉色變得那麼青,應該不是裝出來的。


阿通將她停住,解開繩子之後慢慢將她放下來。


「不要再惡作劇了喔。」阿通轉過身,然後對一旁的波呂克斯說:


「走吧,那個雙子海賊好像運來一批不錯的布料,我想看看。」


而就在兩人都轉過頭的這一瞬間,她們同時感覺到背後一陣刺痛感。


「哼哼。」邱比特拿著手上的弓一臉得意,


「大意可是不好的喔,阿通小姐--」


話還沒說完,邱比特也感覺到胸口一陣刺痛。


往下一看,兩隻金箭刺進了自己的身體。


阿通的動作像是把金箭給丟了回去,她牽著波呂克斯衝回了對方的面前,然後拎起對方的衣領,


「你這家伙學不乖啊!」


生氣的阿通看起來很可怕,但邱比特知道糟糕了。


被金箭射中的兩個目標會相戀,就算是三個目標……


阿通用力的吻著邱比特,而波呂克斯也從背後抱住她,親吻著她的後頸。


「不乖的愛神得好好的懲罰一下才行呢。」


阿通舔著嘴唇。


「要讓愛神知道愛有多沉重才行呢。」


波呂克斯輕輕的笑著,手卻已經伸進了自己的衣服裡。


邱比特現在才在後悔。


她就不應該看阿通長得跟隔壁那個愛嘮叨的天使很像才決定對她惡作劇的。


评论(3)

热度(5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