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空

主要是少歌人,更新頻率極其不穩定,想到就會更。
假面騎士那篇我不知道怎麼更了。

【音文】派對過剩

音無伊千繪迷迷糊糊的睜開了眼。


她還記得昨晚與一大群人慶祝了夢大路文的生日,那可真是盛況空前。


尤其是鶴姬八千代在柚子醋裡面混了酒之後更加不可收拾。


喝醉的文上一秒開心的抱著夢大路栞,下一秒又哭著跟雪代晶打了起來,一邊說著「你為什麼要搶走我的栞」這樣的話。


好不容易等文醉暈了之後,巴珠緒與鳳滿一起把八千代教訓了一頓。


最後大家一起收拾,然後結束了晚上的派對。


但是總不能放著一個喝醉的壽星不管,原本是珠緒要留下來照顧她的,但文一直抱著伊千繪不肯放手,那也只能這樣了。


拖著一個醉鬼,好不容易鋪好床之後。


「要睡覺了?」文迷迷糊糊的問。


「是啊,已經很晚了呢。」伊千繪回答,正常情況下兩人的角色應該是反過來,感覺有點新鮮。


但伊千繪還沒結束思考。


她就被文用力的壓倒地鋪上。


「那就一起睡吧。」


在兩人本來就有好感的情況下,一起睡代表著什麼可想而知。


何況此時的文還是沒有任何自制能力的醉鬼。


一夜過後,伊千繪從棉被爬了出來,好不容易摸到被胡亂丟在地上的衣服。


大冬天的,裸著身體還是會冷的。


這個時候,睡在她旁邊的文才跟著醒了。


「頭好暈……」宿醉的她扶著頭,感覺天地還在旋轉。


勉強的將眼前的視線聚焦,在她面前的是抱著自己的衣服,還沒穿上,裸著上半身的伊千繪。


「早上好啊,嗯……」她嘟著嘴,想起昨天被對方壓在下面的狀況,稍微有點不滿,


「強暴犯。」


這三個字讓文瞬間清醒了。


她也取回了昨天的記憶。


意外醉倒的她,強壓著伊千繪,索取她的吻,侵犯她的身體。


當然,全程沒有取得對方同意。


「你想好補償了嗎。」


面對伊千繪的問題,文幾乎已經做好切腹謝罪的準備了。


「……抱歉,伊千繪,我做了不該做的事。」文不太敢直視對方,充滿愧疚的她完全不敢直視對方。


「那麼。」


隨著伊千繪的聲音落下,剛坐起身的文又倒了下去。


隨之而來的,是壓在她身上,慢慢俯下身的伊千繪。


「這次我要在上面。」


「……欸?」


文有點搞不清楚狀況,伊千繪咯咯笑了幾聲之後,才跟她說:


「要是我真的反感的話,你覺得你今天早上醒來還看得到我?」


意外的得知對方與自己互相的心意,文的腦袋還有點處理不來。


不過也沒那麼多時間了。


伊千繪的吻再落下,交纏的身體宣告早晨的第一回合開始。


題外話。


「她們是不是忘了今天還要上課。」珠緒看著手錶,露出了無奈的笑容。


結果是,文與伊千繪到了中午才到達學校。


不過,即使進到校門裡,兩人的手都緊緊的握在一起。


评论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