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空

主要是少歌人,更新頻率極其不穩定,想到就會更。
假面騎士那篇我不知道怎麼更了。

【劉鶴】黑歷史

平靜的學校,平靜的午休,偶爾決定慵懶一下的鶴姬八千代,迎來了不平靜的時光。


她被不知道為什麼臉紅的比紅寶石還紅的劉美帆抓進廁所,兩人鎖在同一間廁所之後,她拿出了手機。


手機顯示著推特,而美帆要給八千代看的是其中的照片。


那是一張露出度很高的照片,不過拍攝手法巧妙的遮住了敏感的點,因此還沒到十八禁的程度。


不過,八千代「哎呀」的喊了一聲。


因為那是她自己拍的不雅自拍。


「八八八八八千代,這是妳吧?拜託跟我說不是。」


美帆結巴著說,看來即使她翻到了自己的黑歷史,也在盡可能的逃避現實。


那張照片是八千代以前拍的,那時候流行一種叫「裏垢帳號」的東西,簡單來說就是在不暴露身份的狀況下放上不雅自拍照的帳號。


人類總是喜歡裸露、色情的東西,所以這種的帳號容易吸引到高度的人氣與關注。


當時的八千代也是會跟風潮流的人,不過她也就試試看拍個幾張而已,過沒多久膩了就不管了。


她沒想到這個黑歷史居然會被美帆找到。


「我先問一下,你怎麼會找到這張?」


八千代故作淡定的回問,但卻被美帆強勢的打斷:


「別用問句回答問句!……你為什麼要拍這種照片?」


美帆知道自己喊的太大聲了,馬上縮小的音量。


只是年少輕狂。八千代原本想這麼回答的,反正原因也不能算是錯。


不過她看到美帆這種不知所措的表情時,似乎有什麼東西被打開了。


她決定,來看看能玩到什麼地步。


「美帆,我要跟你坦白一件事。」八千代抓著美帆的肩膀,然後語重心長的說:


「我啊,很喜歡看女孩子的裸體。」


「……什麼?」美帆以為自己聽錯了,她眨了眼,一臉沒聽懂的樣子。


「但是呢,總不能到處去看別的女孩子的裸體吧,那樣是變態才會做的事呢。所以啊--」


八千代迅速的將美帆的手機奪過來,然後指著上面的照片說:


「我創了個帳號,然後不露臉的發了自拍,這樣看起來就像是別人的裸體照了對吧?啊啊,不論看幾次這身材都很好呢。」


美帆傻在原地,八千代暗自笑了一下,接著又說:


「美帆你既然會看這個,就代表你也喜歡這種照片囉?那我這邊還有些照片……」


實際上沒有,八千代在當時膩了之後就沒再拍過照片。


但是美帆當真了,她拉住八千代的手,然後把她壓在牆壁上,用她那通紅的臉對著八千代說:


「不要再拍那種照片了!這樣在各種意義上都很不好的!就算你喜歡也不能這樣啊!」


很好,上鉤了。


八千代有點高興,捉弄人很愉快,捉弄美帆這種一根筋的小傻瓜更愉快。


不過現在也有點問題,八千代也沒想到要怎麼收尾。


她思考了一下,說一句「開玩笑的」應該是最適合現在狀況的台詞了。


但她還沒開口,美帆就支支吾吾的說:


「如、如果你想看這種的話!我、我可以發給你看我的照片!」


「……什麼?」


換八千代傻了。



回到宿舍後的深夜,時間是接近午夜零時。


美帆說她會在零時一到的時候發照片給八千代,以此換取對方不再自拍不雅照。


對於八千代來說,她已經很久沒拍過這種照片了,所以這是一個穩賺不虧的交易。


雖然她表現的一副輕鬆的樣子,但一想到美帆真的會發照片來,八千代也不自主的胡思亂想。


會是妖艷的照片呢?還是清純生澀的照片呢?或者是與自己那張照片同樣的動作。


然後,零時一到。


八千代的手機收到了一封新訊息。


她點開。


她關上。


她沉默。


她走出宿舍。


然後直接打開了美帆的房門。


「把你那件老土的內衣換了!」


聽到了八千代的大吼,正想把衣服穿回去的美帆發出哀怨的聲音。


「可是、可是我很喜歡這件內衣!」美帆指著自己身上的淡紫色內衣,上面甚至還用中文寫著「精忠報國」。


「你喜歡不代表我喜歡!給我換了!然後再拍一張!」


八千代衝上去,一把扯住了對方的內衣,然後靈巧的脫了下來。


美帆甚至過了幾秒才發現內衣被解開了。


八千代趁這個時間打開了對方的衣櫥,然後傻在原地。


每一件內衣,都是這種款式。


「……八千代?」美帆有點害怕的問著對方,只見八千代轉頭,她拉起了美帆的手,


「到我房間!我借內衣給你穿!然後再拍一張!」


「欸?欸!八千代!」


直接把美帆拉出房間的八千代並沒有注意到。


她拉著的美帆還沒穿上衣服或內衣。


也就是說,美帆現在是上空著走在房門外。


「謝謝前輩的教導。」


前面是雪代晶的寢室,夢大路栞從裡頭走出來,手上拿著的是下次公演的劇本。


「不用客氣,有不會的就要提問,然後學習,才能變得更強。」晶高興的點頭,栞的吸收速度很快,自己提出的問題都能舉一反三。


這時候,聽到吵鬧聲音的兩人同時轉頭,看見的是牽著美帆的八千代路過。


「啊,八千代前輩、美帆前輩,晚上……好……?」


八千代並沒有因為栞的問好而停下腳步,她只說了一句「現在有事」就急忙拉著美帆從她們面前走過去。


所以,栞跟晶很快就看到了,紅著臉用一隻手勉強遮住自己上半身的美帆。


兩人愣著看她們走過去,接著進了八千代的寢室。


晶看了栞一眼。


「你先進來擦個鼻血吧。」


「……是。」


晶把栞扶進寢室後,也關上了門。


那一天晚上,栞沒有從晶的寢室出來。


回到正題,八千代找了一段時間之後,幫美帆配齊了好看的內衣,以及搭配的合適的外衣。


「……有必要這麼標配嗎?等等要拍你那樣的,呃,照片,還不是要脫掉?」


聽到美帆說了這句話,八千代拎著對方的領口,然後說:


「不穿衣服的裸照,僅僅只是裸照而已。」


「哦、哦……?」雖然搞不太懂,不過美帆決定不去多加了解。


八千代讓美帆站在她房間裡的試衣鏡前,然後拿出了手機。


「把衣服掀起來,然後把內衣稍微弄歪一點……」


「等等!這樣會露出來!會露出來啊!」


看著對方喬著自己的衣服,美帆有點手忙腳亂。


「我當然知道。」把衣服弄好之後,八千代把手機交給美帆,


「接著把手比在這個位置,再把手機放在這裡……你看,這樣不就沒有露出來了。」


「……呃,好,好厲害?」


厲害的點如果不要用在這邊就好了,美帆拍下了照片,接著又讓對方確認了一下,直到對方露出滿意的表情,她才放下心來。


「不過沒想到呢。」八千代把照片拷貝進電腦裡的同時,壞笑著看美帆,


「美帆的花蕾,還是稚嫩的粉紅色呢。」


美帆很快就理解了花蕾是什麼,她喊著「我要回去睡覺了!」接著用力的關上門然後跑了。


過了不久之後的八千代才想起來,她還穿著自己的衣服。


不過明天是假日,所以也沒什麼。


看著手機裡,美帆給自己拍的照片,她笑了笑。


乾脆,明天開始也自己給她搭配,然後自己幫她想動作好了。


不過為什麼美帆會找到自己的照片,是個謎。


八千代點開自己當時的推特,她早就棄置不用很久了,為什麼美帆會找到這個。


八千代慢慢的翻找自己的發推紀錄,最近一次發推都是一年前的事了,當時的她甚至還不認識美帆呢。


接著八千代點開了追隨欄,很長一段時間沒上線了,追隨的人差不多都跑光了。


除了一個人。


自己的第一位追隨者。


八千代對這個人的推特很有印象。


不如說最近也常看到。


「八千代,抱歉,我把衣服拿回來還你。」


美帆敲了敲門,接著穿著自己的衣服來把對方的衣服還給對方。


卻看到八千代坐在電腦前面,還打開了她那個推特的畫面。


「不是說不會再拍那種照片了嗎……」美帆走過去,卻發現對方根本沒在上傳照片。


八千代指著追隨自己的那個帳號,然後問對方:


「美帆,這是你的帳號吧?」


美帆愣住了,她連忙揮動手臂,然後詢問:


「八千代你怎麼會看到這個的?」


「不要用問句回答問句。」


八千代拍了拍對方的臉,然後說:


「什麼嘛,原來你從以前就在看著我啊。」


「……我是上個禮拜才知道這是你的,因為我們出去逛街的時候你穿了一樣的衣服。」


原來如此,難怪她會知道。


這也不能怪八千代就是了,誰會想得到有個人還記得自己一年前拍的照片。


「那麼,你當時為什麼會看到這張照片呢?」


八千代用手指敲著電腦螢幕,美帆雖然非常不想說的樣子,但在八千代無聲的逼近她,她最後還是開口了:


「……因為很漂亮。」


「……欸?」


對著有點當機的八千代,美帆紅著臉回答:


「當時只是突然看到的,雖然覺得自己不該看這個東西,但是你的身體……真的……很漂亮……」


說著說著,美帆也閉上了嘴。


八千代也不說話,她的臉也漸漸的紅了起來。


然後,美帆站起身,


「我、我把衣服還你了,我回去睡覺了。」


在走出房門的前一刻,八千代伸手拉住了對方。


對著美帆通紅的臉,八千代拉開了自己睡衣的領口。


「那麼你要幫我看一下,我的身體還漂亮嗎?」


美帆沒有回答。


她只是鎖上了房門。


评论(4)

热度(9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