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空

主要是少歌人,更新頻率極其不穩定,想到就會更。
假面騎士那篇我不知道怎麼更了。

【外校同人】勝利的代價

葉美空一來到學校就慘遭一記飛踢重擊。


主要是走在前面的大月阿露露低頭撿了個零錢,所以那記飛踢才落到了美空頭上。


「哇!美空抱歉!我沒想到勢頭這麼猛!」


野野宮拉拉芬道歉著,如果不是美空平時就有在鍛鍊身體的話,她早就倒下了吧,那記飛踢的威力是貨真價實的。


「總之,怎麼回事?」


美空摸著自己的頭,然後看著練習室裡面突然多出來的東西。


看起來,像是大砲。


「是我製作的拉拉芬騎士踢機器3.0版本喔!」


在大砲的後面,胡蝶靜羽優雅的揮手。


「好厲害!靜羽好厲害!」


阿露露直接湊上去瞧了,連讓美空說話的機會都沒有。


「拉拉芬我一直在想啊,為什麼我們做不出跟電視劇裡面威力一樣大的騎士踢呢。」


拉拉芬拍了拍自己的衣服,然後沉重的說:


「我後來得出了結論--那是CG特效。」


「這不是當然的嗎。」


無視了美空的吐槽,拉拉芬接下去說:


「但是,既然單憑人類的力量不可能實現,那麼我們就依靠最新科技吧!最後的結果就是這台騎士踢大砲!」


拉拉芬用手拍著大砲,


「只要調整好角度,裝進去,發射出去的同時就能使出騎士踢了!」


「真不愧是拉拉芬跟靜羽!」


雖然阿露露一臉佩服的樣子,但美空可是完全笑不出來。


要說為什麼,她才剛剛親身經歷這台機器的威力,怎麼可能笑的出來。


「那麼,美空也來試試吧!」拉拉芬站在美空後面,推著她過去。


「欸?我就不用了……」美空當然是想拒絕的,可是她感覺到身後的力氣突然變大了。


阿露露也跟著一起推她。


「我也想看美空帥氣的飛踢的樣子!」


阿露露使用了撒嬌眼神攻勢。


但是美空免疫了這種攻勢。


但是一個人的力氣果然還是贏不了兩個人!


美空在半推半就之下,還是進了大砲裡面。


「不會有危險吧……」在大砲裡面調整姿勢,美空不安的問。


「放心吧,畢竟是3.0版本,該有的毛病都挑掉了。」


靜羽溫柔的說,似乎試圖給她一點安心的感覺。


但是,美空突然想起了什麼。


「既然是3.0,那之前的有什麼問題嗎?」


「……」靜羽沒有說話。


她只是轉開了視線,然後默默的說:


「希望你不會遭到司那樣的下場……」


「等等,惠比壽學姐出了什麼事!?」


沒等美空掙扎著跑出去,靜羽按下了發射紐。


美空從大砲中飛了出來。


她撞破了玻璃,飛出了學校……


「啊,功率不小心調到最強了。」這是靜羽事後的說明。


巴珠緒與她的小伙伴們在練習室喝茶。


練習了一整天,總要有個休息時間,她們圍在一起 像個小女生一樣談天說地。


突然間,音無伊千繪指著窗外大聲的說:


「你們看!有東西往這裡來了!」


「是鳥嗎?」秋風壘說。


「是飛機嗎?」田中悠悠子打了個呵欠。


「總不會是超人吧?」夢大路文打哈哈的笑著。


「……那個是,葉美空學妹?」


在珠緒說完話之後,葉美空墜落到了凜明館。


最終,凜明館炸了。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