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空

主要是少歌人,更新頻率極其不穩定,想到就會更。
假面騎士那篇我不知道怎麼更了。

【少歌同人】天下第一舞臺少女大會·拉拉芬vs美帆

雙葉「那麼,一年只有一次,可能也不會有第二次的殺陣決賽開始了,我是第一輪落敗的參賽者兼現任解說石動雙葉。」


壘「同樣身份,我是秋風壘。」


雙葉「這場決鬥是我們四個學校殺陣專精的成員參加的……也就是說,從頭到位就只有我、壘、拉拉芬和美帆而已。」


壘「殺陣專精的人數過少了,而且說實話大家都會打架,我們是不是挺沒有出場餘地的?」


雙葉「說起來你不是挺怕生的嗎?當解說沒問題嗎?」


壘「沒問題的,在場都是認識的人,沒有過多觀眾,而且要是不解說的話我也沒事做了。」


雙葉「那麼,讓我們介紹一下出場選手,東方的是芙隆提亞藝術學校殺陣專精,野野宮拉拉芬。」


拉拉芬「天在呼喚,地在呼喚,人在呼喚,呼喚著我奪得冠軍!」


壘「好的,一上來就是假面騎士的台詞,真不愧是看著特攝長大的女人。」


雙葉「雖然個子比我還小,但快的不只是速度,那把錘子迎面揮下的時候超可怕的。」


壘「我有看到呢,對著倒在地上的雙葉同學一邊喊著“他說,可以上了”然後完全不猶豫的揮下錘子,那股魄力真的可怕。」


雙葉「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她對我還挺兇的,一直喊著“Evolto來挨打”然後死命的追殺我。」


壘「啊,上一年假面騎士的大反派好像就叫石動。」


雙葉「太不講理了吧!」


壘「那麼接下來介紹另一位選手,西邊,齊格飛音樂學院的劉美帆選手。」


美帆「“高貴之君”殺陣代表,“紅玉之君”劉美帆在此!」


雙葉「出場展示了滿滿的自信呢。」


壘「美帆擅長使用長距離的武器,只要在距離上能壓制別人,就能在大半的狀況下壓制好對方。」


雙葉「也常見到她踢腿呢,從那個如樹根一樣穩定的站姿來看,她的下盤非常穩呢。」


壘「沒錯,我好不容易衝進她的攻擊範圍內,但我的刀卻被她死死的架住,別說讓她退一步了,她的腳就像長了根一樣死都不動。」


雙葉「說起來你的拔刀術還挺快的,就連這樣也破不了對方的架勢嗎?」


壘「我是成功打掉她的武器了啦……結果下一秒她就用拳法打過來了,我甚至感受到了拳風……」


雙葉「中國武術真是恐怖啊。」


壘「那麼,我們比賽就要開始了。」



比賽開始,劉美帆拿穩蛇矛,紮穩腳步,以靜制動,等著對方衝過來,能第一時間反擊。


但野野宮拉拉芬沒有如她所想的行動,比起先攻擊上去,她抬起自己的錘子,然後踏著一旁的佈景,輕鬆的就跳到了舞臺的最高處。


她看著下方的美帆,對方握緊了蛇矛,隨時準備反擊。


然後拉拉芬--


拿出了時空驅動器。


「她從哪裡拿出來的?」石動雙葉精準的吐槽。


「這可不是遊戲啊喂。」美帆認真的說,但拉拉芬也認真的回答:


「正因為我要認真,所以才拿出了這個,好好看著吧!我最後的變身!」


她扣上了腰帶,拿出了可以卡在上面的玩具錶,


「禮裝舞踏!」


隨著腰帶的發動,拉拉芬從高處躍下。


然後,燈光一暗。


當在此恢復光明時,拉拉芬的衣服變成了白色的禮服,但卻是容易活動的款式。


現在的她,如同灰姑娘一般,是正義的英雄。


「因為很有趣我就出手幫忙一下了。」不知何時出現的長頸鹿這麼說,看來瞬間更衣是他弄出來的。


美帆伸手抵擋住拉拉芬從天而降的攻勢,平時的鍛鍊從不馬虎,即使是如此沉重的攻擊,美帆的身形也沒有任何不穩。


拉拉芬收回戰槌,而收回如此巨大的武器,必定有個緩衝動作,美帆看準了這個時機,手中的蛇矛似真蛇,直搗對方胸前的徽章。


當然沒這麼容易,拉拉芬輕鬆的挪動身子,這種簡單的突刺被理所當然的躲開了,同時戰槌也藉著擺動,擊中了美帆。


美帆在最後一刻用手臂去格擋住戰槌,這對她來說沒什麼,只是稍微有點麻而已。


「正義英雄的變身,可是會提升力量的!」


拉拉芬果斷的放棄掉手中的戰槌,小小的後跳拉開距離,同一時間卻看到她腰帶上的錶換了一個,


「Armor time!best match!build !」


腰帶發出音效之後,拉拉芬一邊說著「接下來是兔子的超高速!」然後向美帆衝了過去。


外表並沒有任何改變,但身體卻變靈活了,拉拉芬的拳頭落了下來,但美帆卻反應不急,慢了一拍才勉強跟上。


「還有坦克的爆發力!」拳頭被對方擋住,但拉拉芬借力使力的在對方頭上跳了個空翻,瞬間來到了美帆的身後。


對著門戶大開的她,上去就是一腳,這一腳讓美帆向前撲倒,多虧平衡夠好才沒倒在地上。


拉拉芬用腳勾起地上的戰槌,露出了笑容。


「能力提升也是你搞的嗎?」壘看著旁邊的長頸鹿,如果真的就算是作弊了。


「不。」長頸鹿否認了,然後他接著說:


「武術界有種東西叫前置動作。拳擊手的抬手、空手道的架勢、還有你那個拔刀術的姿勢,都是前置動作。雖然沒有實際的效用,但做出這種動作時卻會在心裡產生莫大的自信心……利用這份自信心,野野宮拉拉芬她把自以為的能力提升給實際做到了。」


「就像是一直喊著“我很強“的人在出拳的時候力道會提升一樣。」雙葉有感的說,她想起了房間裡那個會一直喊「咱是世界第一」的人。


拉拉芬的猛烈攻勢還在繼續,灰姑娘的禮服完全沒有阻礙她的行動,手裡的戰槌狠狠的砸下,自身速度也十分的了得,美帆暫時處於挨打的狀態。


照這樣下去,胸前徽章被打掉是遲早的事。


美帆抓住機會向後一跳,躲過了砸下來的一槌。


她深呼吸,重整姿態,然後將手中的蛇矛給放到了地上。


「要來了。」壘的表情半開,她好像知道了什麼。


「面對手持武器之人,放下武器可不是什麼正確的舉動。」


拉拉芬這麼說著,然後將腰帶的開關按下,隨著腰帶主題轉了一圈,發出「Finish time!」的聲音,拉拉芬也將手上的戰槌轉了一圈,


「他說,可以上了。」


然後,快步的衝向對方,手中的戰槌極具魄力的砸下--


「只有放下武器,才有勝算啊。」


美帆用力吐了一口氣,在戰槌揮下的瞬間,她的兩隻手成功的抓住了戰槌,然後以借力的方式,將其打落地上。


拉拉芬還沒反應過來,美帆的兩隻手已經靠在她的胸前,左手貼平,右手握拳,


「猛虎,硬爬山!」


右手的拳瞬間出力,拉拉芬整個人向後飛去,反應過來之時已經倒在地上。


美帆調整呼吸,張開自己的左手,拉拉芬手上的徽章已經在她手裡,


「position zero。」


「勝者!劉美帆!」



拉拉芬「美帆留手了呢,最後那一下拳頭打在了左手上做了緩衝對吧?」


美帆「啊,被發現了啊……不過拉拉芬你也是,中間的攻勢在猛烈點的話我就措手不及被直接拿下了。」


拉拉芬「這樣是不行的喔,特攝最重要的是給雙方都有表現的機會!總之,真是個好戰鬥!」


美帆「是的!下次再一起對練吧!」


雙葉「看樣子她們都接受了這個結局了呢,性格真好。」


壘「那麼,這次的比賽到此結束,我們下次再會。」


评论(1)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