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空

主要是少歌人,更新頻率極其不穩定,想到就會更。
假面騎士那篇我不知道怎麼更了。

黑星的Revue 03

黑星升起的奇妙之夜

夜中運行的奇妙之月

但更加奇妙的还是那

失落的卡爾克薩

             黑星的Revue 3

太陽落下了,黑夜已然降臨。

今夜的星空十分的清晰,但沒有人有心思去看。

大場奈奈獨自坐在客廳,她不斷撥弄著手裡的皇冠髮飾,卻依然找不到任何一點的所以然。

其他人也說有想要探究的事情,回到各自的房間去了。

奈奈沒理由留下她們。

不論是哪一個人,都受到了震撼。

繼星見純那之後,愛城華戀她們三個也沒回來。

要怎麼跟老師和家人交代?根本不是這個問題。

在髮飾被扔進門內後,手機鈴聲再一次的響起。

【劇名:黑星的Revue 第二幕

出演者:】

除了劇名的部分出現的變化,其餘並沒有任何改變。

但狀況跟上一次完全不一樣。

沒有人願意自告奮勇,踏出宿舍大門,然後說著會回來的。

沒有人這麼做,沒有任何一個人。

「大家,吃飯了喔。」

奈奈在晚餐時間去給所有人的房門敲了門,最終來到餐桌的只有天堂真矢與西條克洛迪娜。

顯而易見,花柳香子可能正在鬧脾氣,而石動雙葉正在安撫她吧。

原本應該是熱鬧的餐桌,現在只剩下三個人。

她們沒有人開口說話,只是專注著把眼前的食物吞下。

平常的時候,華戀總會提出個什麼話題,如果鬧的太過火就會被純那和露琦真晝責罵,就算沒有,香子也會煽風點火,然後責罵的那方會再增加一個雙葉,一旁的神樂光會默默的笑著。

真矢則會跟克洛私下較量,可能是飯量的多寡、可能是突然講起即興的段子讓對方接下去,而所有人做的一切都會被奈奈用手機錄進記憶卡內。

但今天沒辦法。

完全,沒有東西可以記錄。

「別哭。」

真矢拿著手帕在奈奈臉上擦拭了幾下,她才意識到自己流淚了。

「事情會結束的。」克洛也跟著說,為了安撫奈奈,她甚至走到自己身後,輕輕抱住自己,

「不要難過,大家都會回來的。」

奈奈能清楚的感覺到克洛的身體也在微微的顫抖。

她也在害怕,也許是怕下一個消失的是自己,或是別人。

「說實話,我很害怕。」

但說出這句話的,不是克洛。

而是坐在旁邊的,天堂真矢。

「我很害怕可能會有人從轉角冒出來,然後把我拖進無盡的黑暗裡面……說實話,我很害怕。」

真矢以一臉平常的樣子這麼說著,反而讓兩人覺得不可思議。

「但是,即使害怕,也有必須面對的事。」

真矢站起身,她看著兩人一小段時間之後,輕輕的笑了。

接著,大力的撥弄了自己的頭髮之後,她轉過身。

克洛一把抓住了她的手。

她看著真矢的時間很久了,所以她很清楚,她知道對方在想什麼。

就是因為這樣,才必須阻止。

「……你想去參加Revue吧。」

被指中所想之事的真矢並不慌張,她很清楚對方知道自己想做的事。

「是的,所以請你放手,西條同學。」

「我怎麼可能會放手!」

克洛大聲的吼著,她的手緊緊的抓著對方,

「你要是去了,很有可能會回不來,你知道嗎!」

「……即使害怕,也有要面對的事。」

真矢在發抖。

她也跟自己一樣,在發抖。

「我是首席,是聖翔之首。」即使在發抖,她的聲音依舊有力,

「若我都不接受挑戰,還有誰能迎面而戰!」

「那就讓我來!」克洛也大聲喊著,像是不服輸一般,她用力的向真矢吼叫著:

「我是聖翔的次席,理應由我先接受挑戰!」

「……!笨蛋!這件事有多危險你又不是不知道!」

聽到對方想要過去參與Revue,真矢也慌張了,

「我是首席!對方下的戰帖,就該由我接下!」

「我是次席,在對方戰勝我、踏過我之前,你就應該當我們最後的防線!」

「你們、你們兩個別吵了,我們靜下來,談一談吧?」

眼看事情即將鬧大,奈奈努力的勸說兩人。

克洛放開了真矢,但兩人都處於怒頭上,彼此怒視著對方,完全不是可以心平氣和坐下來談的狀況。

就在這時,巨大的聲音響遍了整個星光館。

那是每個人都再熟不過的引擎聲……沒錯,是重型機車的引擎聲。

這裡只有一個人,有重型機車的駕照。

三個人齊步跑向門口,卻只看到已經騎遠的機車,以及坐在後座的,香子專屬的那頂安全帽。

「那兩個笨蛋……!」克洛想直接拔腿奔跑,卻沒真矢給按住了自己,

「天堂真矢!都這種時候了你還想阻止我嗎!」

「……不。」真矢閉上眼睛,然後回答她:

「用腳是追不到機車的。等到我們追上,她們都已經開始Revue了。」

「那難道我們就應該看著她們去嗎!」

面對克洛已經歇斯底里的怒吼,真矢用力的賞了她一巴掌。

「冷靜一點。」

巴掌聲響徹整片街道,可以明白這是多大力的一掌。

但是,也因為這一掌,克洛暫時的冷靜了下來。

「既然來不及了,那不如先把下一步做好。」

真矢輕撫著被她打紅的臉頰,接著轉過身回到宿舍,

「去收拾好自己的東西,我們要去參加表演了。」

克洛只是點了點頭,她沒有說話,跟著近了宿舍。

奈奈也只是看著空無一人的街道,以及清晰的夜空,也跟著回宿舍了。

回到自己的房間,奈奈往自己的背包不斷的塞著可能會用到的東西。

也許有些是徒勞,但她仍然想帶著,也許有些用的上呢?

而在整理自己物品的同時,她也發現了純那桌上的劇本。

若是平常,奈奈也會因為個人隱私的問題,而不去翻動對方的任何事物吧。

但這次不一樣,她自己雖然知道不能看,但手還是伸了過去。

打開劇本的時候,她感到了疑惑。

劇本上面,除了第一幕的開場詞,其他都被塗抹掉了。

除了這四段開場詞以外,什麼都看不懂。

她翻回封面,封面就只有一個身穿黃袍的人,背對著站立。

而在上方,則用潦草的字寫著,

【黃衣之王】

「大場同學,要走了。」

真矢在她房間門前敲了敲,見對方沒有回答,她才走進房門。

聽到有人走到自己的身邊,就算是專注著思考劇本的奈奈也會注意到。

她回過頭,真矢卻被她手上的劇本嚇得睜大了眼。

「……大場同學,這個是甚麼?」

「是放在純那桌上的東西,真矢知道嗎?」

相對於奈奈的不解,真矢用力咬著牙。

她的眼睛持續注視著封面,牙齒無比用力的咬著,甚至咬到自己的嘴流下了血跡。

「真矢!?」

奈奈慌張的把劇本丟到地上去晃她,但這一瞬間真矢大口的喘氣,身體接力靠在奈奈的身上。

她閉起眼睛五到六秒左右,扶著自己的頭才能獨自站起身。

擦乾自己嘴角的血跡之後,她才開口說:

「黃衣之王……我知道這件事的始因了。」

她像是了解到了什麼,然後拉起了奈奈,

「我們該走了,路上我在跟你解釋。」

但是走到星光館門口,只看到克洛站在那裡,然後露出了苦笑,

「天堂真矢,你是對的。」

「什麼?」

兩人往門口一看。

門口外面不是她們所熟悉的街道。

而是大門,聖翔的大門。

「……這可真是……」

真矢向後觀察,確定自己還處於星光館裡面。

「在邀請我們呢。」

克洛率先走出了門外。

真矢緊隨其後。

最後是奈奈,她抱緊了拿著的劇本,也跟著穿過了門外。

穿過去的時候,四周傳來了熱烈的掌聲。

當然,四周沒有任何人,天上的星空還在閃爍著。

奈奈回過頭,身後的星光館早已不見蹤影。

然後,掌聲停下來了。

取而代之的是,手機的鈴聲。

在拿出手機時,奈奈看到了。

倒在門口旁邊的,雙葉的重型機車。

【劇名:黑星的Revue 第三幕

出演者:】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