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空

主要是少歌人,更新頻率極其不穩定,想到就會更。
假面騎士那篇我不知道怎麼更了。

【釣歌同人】人魚公主的傳說

西條克洛迪娜對於自己的經歷十分的困惑。

為了贏過宿敵,她搭上船,拿起釣竿,誓言要釣到傳說中的幻之金槍魚。

途中還與尋找幻之柚子醋的夢大路姐妹一同成為夥伴,三個人在同艘船上,建立起了密不可分的友誼。

但是克洛迪娜還是沒釣到幻之金槍魚。

相反的,令人意想不到的東西出現了。

那是個晴朗的天氣,釣竿輕微的動了幾下,緊接著掙扎的力量差點大的把克洛迪娜拖下水中。

在三人合力之下,才終於把那東西釣出水面。

以為是幻之金槍魚的克洛迪娜張大了嘴,夢大路文與夢大路栞也同樣被震驚到了。

釣上來的是擁有美麗的綠色魚鱗、優雅的身體姿態、美麗的面貌的魚……

--俗稱,美人魚。

「這可真是,哇喔……」

克洛迪娜嚇到不知道該說什麼話,只在童話故事書裡面看過的東西就這樣出現在自己的面前。

「溫柔的人啊,我聽到了你內心真實的聲音,所以才出現在你的面前。」

美人魚開口說話了,

「我是海裡的人魚公主,你可以叫我真晝。溫柔的人啊,我可以幫助你取得你想要的任何東西。來,說出你的願望吧。」

克洛迪娜愣住了。

但旁邊的兩個人率先反應過來了。

「我想要得到幻之柚子醋!」文馬上舉起自己的手。

「如你所願。」真晝溫柔的笑著,揮一揮手,立刻出現了一隻金槍魚跳出海面。

金槍魚的口中,咬著一瓶柚子醋,準確的落在文的手中。

「這、這、這就是、傳說中的……!」

文高興的合不攏嘴,把臉貼在瓶身上不斷的摩擦。

「我、我想要幻之茶葉!」栞也跟著舉起了手。

「如你所願。」真晝溫柔的笑著,揮一揮手,立刻出現了一隻金槍魚跳出海面。

金槍魚的口中,叼著一罐茶葉,準確的落在栞的手中。

「……」栞倒是不像姐姐那麼興奮,反而冷靜的吐槽:

「茶葉不會壞掉嗎?」

「那麼,溫柔的人啊,你的願望是什麼呢?」

真晝無視了栞的提問,轉頭面對克洛迪娜。

對方沉默了片刻之後,開口說道:

「天下沒有不勞而獲的事物。」

「……嗯?」真晝的笑臉出現了凝固,緊接著就是對方用手指指著自己,然後逼問:

「不可能會有無條件實現願望的那種事情發生!你是為了什麼理由而來的!」

「我、我只是因為特別喜歡溫柔的人,所以會為了獎勵對方的溫柔,而出現在對方面前而已啊!」

真晝慌張的解釋著,手舞足蹈的揮動雙手,試圖讓對方理解自己的想法。

於是克洛迪娜轉頭問了文:

「文啊,你想不想嚐嚐看幻之柚子醋的味道。」

「……是的呢。」文的雙眼放光,

「人魚有一半是魚……拿來沾柚子醋的話……」

「姐姐!?」

栞驚訝的看著自己的姐姐,真晝也嚇的臉都青了,馬上跪在甲板上然後快速的說:

「很抱歉其實我跟深海的女巫做了契約!為了實現我的願望!」

「果然……」克洛迪娜嘆了一口氣,

「那麼,那是怎麼樣的契約?」

「……只要我幫溫柔的人完成三個願望,我、我就能見到王子大人……」

「……王子大人?」三個人面面相覷,真晝點了點頭,

「在我小的時候,曾經看過一艘很大的船上,有一位帥氣的王子大人……」

「然後因為暴風雨翻船了,而你救了他?」

克洛迪娜回想起了故事,但真晝搖了搖頭,

「不是,那艘船沒有遇上任何事故,但王子大人有看到海面上的我,並對我露出了微笑……我還想再見到他一面……」

「……什麼嘛,結果是這種事情啊。」克洛迪娜笑出了身,然後用手摸了摸對方的頭,

「這根本不需要依靠什麼魔法,想要的東西就要自己去爭取。我們會幫助你,找到那位王子的。」

「欸……?」真晝有點意外,一旁的夢大路姐妹也跟著點頭。

「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相逢即是有緣,我們會幫忙的。」

「大家……謝謝,你們真的很溫柔呢。」

真晝高興的說,接著克洛迪娜也馬上就問了問題:

「那麼,那位王子大人有甚麼特徵嗎?」

「我知道他的名字的,我有聽到有人喊他。」

真晝馬上就說出了那個名字:

「他叫做天堂真矢!」

克洛迪娜渾身一顫。

「天堂……真矢……?」

然後她用力的抱起真晝,大聲的喊道:

「我改變主意了!我不會讓你去見天堂真矢的!」

「欸!?」真晝意外的大叫了一聲。

「相對的!我要讓你愛上我!讓你對我無法自拔!然後忘掉那個討厭的女人!」

克洛迪娜朝天大喊:

「我不會輸給你的!天堂真矢!!!」

「……這是什麼情況。」栞一臉茫然的說。

「不過我還是很在意人魚沾柚子醋是什麼味道。」

文舔了舔嘴唇。

评论(2)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