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空

主要是少歌人,更新頻率極其不穩定,想到就會更。
假面騎士那篇我不知道怎麼更了。

【壘栞】白色情人節的回禮

三月十四日,白色情人節,這是一個在二月十四日時收到巧克力的話,就必須要送回禮的日子。

「栞,這是給你的。」夢大路文遞出親手做的餅乾,自己的妹妹夢大路栞自然是高興的收下了。

她在情人節時製作了許多的巧克力送給凜明館的眾人,用以感謝她們平時對自己姐姐的照顧,所以今天她也得到了四人份的點心。

對,四人份。

「姐姐的餅乾,珠緒前輩的巧克力,悠悠子前輩的棉花糖,以及伊千惠前輩的軟糖,看起來都好美味!」

栞高興的捧著四袋甜點,但這時的她發現少了一個很重要的東西。

她左顧右盼,都沒看到人,才開口詢問:

「那個,姐姐,壘前輩呢?」

「壘啊,她說她要先回教室拿禮物,要你去學校後面的花園那邊等她。」

文一邊想著壘方才說的事,然後對栞回答。

「……這樣嗎,我知道了!」

栞低頭鞠躬之後,馬上就衝出了練習室。

留下四個人,有點擔心的面面相覷。

「我原本以為壘會做甜甜圈回禮的……不過她這次好像是認真的。」田中悠悠子皺著眉頭。

「都約在傳說中的學校後花園了,這可真是……」音無伊千惠也收起看熱鬧不嫌事大的表情,很認真的在擔心對方。

「文,應該不會有事吧?」珠緒的語氣也有明顯的擔心。

文只是看著自己妹妹的背影,

「希望她能接受了。」

#

夢大路栞對秋風壘,有著奇妙的感情。

自從新年見過一次面之後,比起姐姐跟齊格飛的大家,壘的面孔出現在她腦海裡的次數逐漸變多。

在一次偷偷跑來凜明館參觀演出時,她被飾演鬼影的秋風壘給震撼到了。

回去跟鶴姬八千代商量之後,她才知道,自己戀愛了。

也因此,在情人節的時候,送給壘的巧克力裡面,包含了一張簡簡單單的告白信。

今天就是得到答覆的日子,栞深呼吸了好幾口氣,推開通往後花園的門。

壘站在樹下,手上拿著一個盒子,看著天空。

當她發現栞向她走過來的時候,壘清了自己的喉嚨,

「好、好久不見。」

「是、是呢,好久,不見……」

尷尬的氣氛在兩人的周圍環繞,她們都不知道誰應該先開口,甚至不知道第一句話應該說什麼。

栞的臉有點發紅,僅僅只是看著對方就會這樣,就跟八千代說的一模一樣。

「……那個,之前的巧克力,很好吃……」

壘說話的聲音很小,但兩個人之間靠的挺近,即使不仔細聽也能聽到對方的聲音。

「你喜歡,就太好了……」栞不自覺的笑了,但對於最重要的問題,她卻遲遲下不了決心去問。

空氣又安靜了一陣子之後,壘用力的吸了一大口氣,再用力的吐出來,這才正面的看著栞。

「我,不想誤會,所以我打算直接再問一次。」

壘滿臉通紅,眼神看上去想飄向其他方向,但她還是努力的在看著栞的眼睛,

「栞,你喜歡我,對吧?」

「……是的。」栞的聲音比剛剛的壘更小,

「我喜歡妳。」

在說完這句話之後,壘似乎放鬆了心情,大力的吐了一口氣,

「沒搞錯真是太好了。」

然後她走近對方,比剛才靠的還要更近。

這麼近的距離看著對方的臉實在是有點刺激,栞忍不住將視線移開。

「栞,左手伸出來。」

「欸?」

栞聽話的將左手伸出去,馬上就被壘給握住。

接著另一隻手,將戒指套上了自己的無名指。

「……欸?」

栞有點反應不過來。

「為了這個我這一個月都在打工,為了賺夠錢,連練習都請假了,只為了能讓你戴上這個。」

看著栞的手,壘開心的笑了,她戴上去的觀感比想像中更合適。

「不是我會錯意真是太好了,既然你都表示喜歡我了,那就代表是以結婚為前提想跟我交往吧?其實當初第一次看到你我就有種奇怪的感覺,現在想一想,可能是因為你是我的菜吧。」

「欸,壘、壘前輩!那個,我還是初中……」

栞想說話,但說到一半就被對方貼近的臉給打斷,

「這跟年齡沒關係吧?你喜歡我是真心誠意的,我喜歡妳也是真心誠意的,這樣的話我們之間就沒有任何的阻隔,不管什麼都無法阻止我們在一起了對吧。」

好沉重。

左手還被對方握著,栞甚至萌生出了想要逃跑的念頭,明明是小小的一枚戒指,裡面所賦予的重量卻是如此的沉重。

栞是真的沒想到,看起來如此帥氣的壘前輩,居然會是這個樣子。

「今後,我們也要一起朝著讓我們幸福的目標加油喔。」

壘開心的笑著,最開心的那種。

评论(3)

热度(3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