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空

主要是少歌人,更新頻率極其不穩定,想到就會更。
假面騎士那篇我不知道怎麼更了。

【少歌同人】悠悠子有多可愛

全員ooc注意


經過一整天的訓練之後,凜明館的大家都非常疲憊。

即使已經習慣了這些訓練,疲勞感也不會降低。

尤其是悠悠子,常常在訓練完之後就立刻倒下去睡。

這時候會抱住她不讓她摔到地上的,不是壘就是珠緒。

今天抱住她的是壘,她讓悠悠子躺在自己的大腿上,安然入眠。

其他四個人也圍成一圈,在確定悠悠子已經熟睡了之後,四個人點了點頭。

壘「第三十七屆--」

眾「悠悠子好可愛討論會!」

文「噓!太大聲了!」

音無「這種程度的音量還不足以把悠悠子吵醒吧。」

文「但是會影響到她的夢。你看,眉毛向內彎曲,比剛才多了0.3度。」

音無「啊,真的啊,抱歉悠悠子。」

珠緒「總之,我們就跟往常一樣,在悠悠子醒來之前討論她這個禮拜有多可愛吧。」

壘「每天早上的悠悠子都很可愛!」

文「小聲點!」

珠緒「我能理解,迷迷糊糊的悠悠子會慵懶的翻個身,用柔軟的聲音說著再睡五分鐘,然後又要陷入夢鄉……」

壘「有時候悠悠子意識模糊,還會抓著搖醒她的手,繼續睡覺……」

音無「啊啊,好羨慕啊,為什麼只有你們有叫她起床的特權啊!」

文「因為我在外面租屋,珠緒跟壘與悠悠子走的比較近,你啊……」

壘「誰叫伊千惠前輩之前用油性筆在她臉上畫圖。」

音無「那個我有反省啦。」

文「用水性叫反省?」

珠緒「我們回到正題吧。」

音無「那麼換我!上次我看到悠悠子跟奈奈在圖書館聊天。」

珠緒「自從一起講落語之後她們的感情變得很好呢。」

壘「讓我看到穿著聖誕服裝的悠悠子,謝謝你奈奈。」

音無「總之她們聊的很開心,悠悠子還比了個bananice的動作!」

文「為什麼沒有錄起來!」

珠緒「文!噓!」

音無「當時我沒想到會做出這樣的動作,就沒拿手機了……現在想回味都只能靠回憶。」

壘「你至少還有回憶,我們連回憶的機會都沒有啊……」

文「bananice的悠悠子……那是人間極品一樣的存在吧……」

珠緒「我的話,之前在做飯的時候,悠悠子有過來偷吃一點東西呢。」

文「這倒挺驚訝的,悠悠子居然會偷進廚房。」

壘「她也不是不會做料理……應該只是不想做而已吧。」

珠緒「那一天的湯是蔬菜湯,裡面有加蕃茄……可能就是因為這樣,才把悠悠子引過來了。」

音無「悠悠子真的很喜歡蕃茄呢,連抱枕就是蕃茄的形狀。」

珠緒「不過偷吃食物還是不太好,所以我小小的唸了她一下,然後……」

壘「然後?」

珠緒「她一邊嘟嘴,一邊問我,再吃一點?」

文「謝謝招待。」

音無「有多少都給她吃。」

壘「絕對的可愛。」

文「我最近看到的,是悠悠子在練習演技的事,最近她要再演風魔小太郎吧。」

壘「第一次的演出引發好評,於是老師做出了再演的判斷呢。」

音無「認真起來的悠悠子又可愛又帥!」

文「一邊揮著汗,一邊用暴力練習法把自己的小錯誤改過來,我看了都挺怕。」

珠緒「悠悠子認真起來的表情特別好看呢。」

眾「附議!」

悠「……嗯……」

壘「糟糕!太大聲了!」

悠「……嗯?我睡著了?」

珠緒「不要緊的,練習已經結束了。」

悠「這樣啊……那可以回家了吧?壘背我。」

壘「自己走啦。」

壘「(我也想背啊,但真的背了的話感覺會被文前輩捅一刀。)」

文「我也差不多該走了。」

文「(該去相片館洗出悠悠子的精選照了)」

悠「文前輩明天見……呼哇啊啊……」

文「(哈欠好可愛)」

音無「(慵懶的表情好可愛)」

珠緒「(揉眼睛的動作好可愛)」

壘「(牽著我的手也好可愛。)」

珠緒「那麼,我們回去休息吧。」

壘「(今天就到這邊!)」

眾「(下一屆再繼續!)」

评论(2)

热度(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